A moth

【All铁】饲养人类幼崽的正确方法

天市垣:

霜铁 虫铁 冬铁 盾铁 贾妮 幼年托尼


1


怎样杀死一个吸血鬼?


给他一个托尼·斯塔克。




2


不开玩笑,托尼·斯塔克在吸血鬼中的名气远比他所想象的大得多。


吸血鬼守则里对于托尼·斯塔克的危险级别评分是SSS,比银子弹都高出一级。


他像是精通催眠术的恶魔,只要一个眼神就能让最强大的吸血鬼为他去摘下教堂里牧师天天用圣水浇灌而成的拥有净化之力的含苞玫瑰。


他就是有这样的力量。




3


没有人,没有人能拒绝一个焦糖味的软乎乎的亲亲。


除了洛基,他坚持认为自己是不会让一个穿着橙红色手织毛衣的人类小崽子踩在自己熨烫的挺刮的西装裤上舔自己一脸口水的。


我要是亲了我就把头盔涂成七彩的。


直到有一天托尼趴在娜塔莎的怀里用小奶音的说自己要亲亲大角鹿才肯睡觉。


在一旁翻童话书给托尼挑睡前故事的洛基脑海里只剩下了一句话


哦豁,完蛋。




4


不过托尼最喜欢亲的是彼得·帕克,在城堡里经常能看到两个小卷毛你亲我一下,我亲你一下互相亲亲亲个没完。


可能因为小卷毛相互吸引的原因,托尼非常喜欢彼得一头柔软的棕色卷发,他常常骑在彼得的脖子上抱着他的脑袋装作自己是彼得的帽子。


“帽子先生你什么时候才肯下来啊?”


“......”


“咦我的帽子先生为什么不说话了呀?是不是睡着了呀?”


“笨蛋彼得,帽子是不能说话的,帽子也不会睡着的啦!”


“呀那你就不是我的帽子先生了,你看到我的帽子先生了吗?他可神奇了,既会说话还会吃超级好吃的小曲奇饼干,尤其是史蒂夫为明天早餐烤的热腾腾甜丝丝加了好多黄油的小曲奇。史蒂夫专门为我的帽子先生烤的,既然你不是我的帽子先生就不能给你吃啦!唉,可惜这么香的小饼干只能给克林特吃了,一块都不剩了。”


“我...我就是你的帽子先生!我明天想吃小饼干!”


“咦你是我的帽子先生吗?唔这可真难办,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假冒的诶。这样吧,你给我一个亲亲我就知道你是不是我的帽子先生了。”


彼得把托尼小心翼翼的从头上抱了下来举到眼前,托尼抓住小彼得的耳朵就“吧唧”一声给了他一个黏糊糊的亲亲。


“我的帽子先生回来啦!彼得要去睡觉啦,帽子先生要不要和彼得一起去睡觉啊?”


“我才不要睡觉!帽子才不会睡觉呢,尤其是彼得的帽子先生,我是不会睡觉的!”


“这就对啦!帽子先生才不睡觉,他们只会在我睡觉的时候乖乖待在帽架上对不对!”


“对!睡觉一点都不帽子!”


“那我现在就把你放回帽架上好不好?”


“好!”


彼得把托尼轻手轻脚的放在了他的小床上,又为他温柔的盖上了有甜甜圈图案的小被子。


“彼得...”


“嘘,帽子先生不要说话,要是说话了被娜塔莎姐姐发现了她就会让你睡觉的,我们帽子才不睡觉。眼睛也要闭上喔,不然明天帽子就没有那么漂亮啦!”


小托尼坚定地点了点头就把眼睛闭上了,抱紧了彼得塞到他怀里的毛绒小熊。


彼得温柔的亲了亲托尼的小棕毛,凑到他耳旁低声说了句


“晚安啦我最心爱的帽子先生!要做一个有我的甜甜的梦。”




5


虽然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是小托尼其实是被还没有从洗脑中恢复过来的巴基捡回来的。当时巴基还是被九头蛇改造的冬日战士,脑子中剩下任务和鲜血两个词。


一次执行任务时巴基路过了一座在漫天大雪里正在熊熊燃烧的人类庄园,他只是看了一眼就准备离开,在抬脚的那一霎那他忽然闻到身旁有人类靠近,这个人的味道比在九头蛇天天喝的冷冻血好多了。


巴基一转身就看到了一个穿着小小的红色盔甲的人类跌跌撞撞从森林里朝他奔来。


“怪不得他没被冻死。”


他身上的盔甲好像是匆忙之间被拼凑起来的,小孩子在奔跑过程中一不小心摔在了雪里,盔甲也被摔成片,只有一小部分留在了他身上。


有着棕色大眼睛的小男孩一把就抱住了巴基的小腿,眼眶通红,低声呜咽。巴基低头没有看向洁白柔嫩的小脖子而是去看男孩肩上仅存的盔甲碎片,上面用潦草的笔迹写着“安东尼·爱德华·斯塔克”。


托尼,一个新的词语出现在他的脑子里,闪着金红色的光芒在他心里熠熠生辉。


巴基抿了抿嘴低头看着他,弯下腰掰开托尼紧紧攥着他作战裤的小小圆圆被冻的通红的手指后踏着被火烤的焦黑的木头径直离开。


托尼呆立在废墟中,透过大雪看着巴基离开的方向。


他一直看一直看,直到雪花飘进他的眼睛里带来难以忍受的刺痛感,他慢慢蹲下,把自己团成一个圆缩在冰天雪地中。


他没有难过,只是有点想回家。


忽然之间他感觉自己被从雪地里抱起来了,落进了一个比雪还冷的怀抱。


“托尼,我们回家了。”


巴基抱着暖暖的小肉团子一步一步向前走,他没有去做任务,也没有回到九头蛇。


“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任务了,我的托尼。”


巴基所设想的和托尼一起东躲西藏的生活只过了三天,只有三天,他们就被史蒂夫找到了。


???小老弟你怎么找到我的?九头蛇这训练好像不太行啊?


巴基很气但巴基不说,冷峻的肌肉硬汉从不多说话。




6


史蒂夫没有告诉巴基,其实他们当时真没找他,当时找的是托尼,巴基只是被顺手带回来了而已。


但是巴基依旧知道了。


这是巴基成为冬日战士后受过的最重的伤,他作为小反派的自尊心在痛。




7


无论托尼的成长环境有多么奇妙,他依旧是个人类,他依旧需要吃人类的食物。在他幼年饮食习惯还没固定的时候一个良好的范例是必须的。


但非常不幸,这群吸血鬼的饮食习惯一个比一个差。


吸血鬼在喝血之外是可以吃人类食物的,只是这些食物无法转化成能量被他们吸收所以他们都只挑自己喜欢的吃。


这就导致了吸血鬼成为了挑食最严重的种族。




7


史蒂夫看着自己的朋友们一个个貌似不经意间把盘子里的胡萝卜和西兰花不小心碰到地上,动作如行云流水般熟练,而他身边的托尼相比之下就显得有些笨拙了。


“托尼,不许挑食。”


“史蒂夫...我不想吃胡萝卜,它一点都不好吃。”


“嘘托尼不要大声说,胡萝卜小姐会不高兴的。”


“对不起胡萝卜小姐,可是我真的不想吃你诶。”


“可是托尼你不吃胡萝卜就没办法长得和我一样高了哦,托尼不是说最喜欢史蒂夫了吗,史蒂夫想让托尼吃胡萝卜托尼要不要吃?“


“要吃...但是如果托尼不吃胡萝卜的话史蒂夫会不会不喜欢托尼了?”


史蒂夫失笑,“怎么会?托尼永远都会是史蒂夫最喜欢的人。”


“好吧,可是我是因为史蒂夫让我吃胡萝卜我才吃的哦,我才不想吃呢!”


“托尼...”


培养托尼健康饮食习惯的任务任重而道远。


今天的史蒂夫也在挠头


“克林特,扫地。”




8


狩猎季节到了,吸血鬼们纷纷从自己的棺材里爬出来在人类村庄里四处游荡,寻觅着下一个可能的猎物。


惨白的肤色,血红的嘴唇,尖利的獠牙,漆黑的斗篷。


这样的装扮在万圣节的夜晚到处都是


山姆对此表现出了极大的谴责




9


怎么了?


就不能有一个吸血鬼的形容是巧克力色的肌肤为他增添了一份有别于其他吸血鬼的特殊魅力与别样风情???




10


很不幸,没人在意他的小情绪,他们都在准备托尼的万圣节装束。


隔壁的泽维尔城堡里的一家人还等着他们去吓呢。




11


贾维斯单膝跪在小托尼面前,动作温柔的把假人头用沾满了糖浆的绷带系在了他的头顶。托尼晃了晃自己的脑袋感觉到假头也在摇摇晃晃,随时可以掉下来。这就是他们设计的万圣节乐趣,当你以为在门外的只是装扮成木乃伊的小孩子时你就会放松警惕,可是当你想要揉揉他的小肉脸的那一瞬间你就注定要完蛋!


刚刚还在和你说着“Trick or treat!”的木乃伊小孩的的头突然在你面前掉下来还同时喷你一脸血!


什么?你问会不会有人看出来?


开玩笑!布鲁斯做的道具从来不会有问题!




12


托尼忍不住想要伸手摸摸自己头顶的模型却一不小心蹭了自己一手黏糊糊的红色糖浆。


贾维斯把托尼的肉呼呼的小爪子牵到自己的唇边轻柔的吻了一下。


“先生,您在这么玩下去可就吓不到旺达小姐了。”


“不要吓旺达姐姐!要吓彼得!”


“好,我们就去吓彼得。”




13


旺达和彼得小时候是被克林特抚养长大的,这也就意味着他们有三个操心的老父亲。


克林特在捡孩子的事情上天赋异禀而且涉猎广泛。


别管是巫师狼人吸血鬼还是天使恶魔小浣熊,只要是幼崽他都会捡回来洗洗干净送回家里。


这对孪生子是个特例,因为魔法的缘故克林特竟无法顺着血液找到他们的父母就只能把两个巫师孩子带在身边抚养。


只能以小旺达说过爸爸是只大鲨鱼的线索去海边找找。




14


至于最终怎么找到的?


克林特有一次无意间看到了埃瑞克的笑容就明白了一切。


一口好牙!




15


咚咚!


“Trick or treat!”


一只毛茸茸的狼人打开了大门,银白的头发在月光下笼罩了一层淡淡的光晕。


“嗷呜!是谁轰隆隆走过我的桥啊?”


“是千年前的木乃伊王子!如果你不给我糖果木乃伊王子就会吃掉你的脑子!”


彼得看着托尼努力的举着一个比自己还高的手杖用自己奶声奶气的小嗓子很认真的威胁着一个比他大一倍的成年巫师。


唔,可爱


想偷孩子




16


彼得拿了一大把糖帮托尼小心翼翼的装到了他腰间的小口袋里,原本一切都很完美,直到他起身的时候手贱拍了拍托尼的小脑袋。


咕咚一声,假人头掉到了地上,就算彼得有超级速度他也没能躲被红色颜料溅了一身的命运


当然还有托尼肆无忌惮的嘲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孩子的笑声不绝于耳




17


彼得觉得托尼这样一点都不酷,真的,还很吓人,他只是一个弱小无助但能吃的小巫师,为什么要这样对他。


“姐!旺达!克林特!”




18


“彼得...彼得你看你后面!”


“卧槽!”


彼得身后的木质大门忽然开始从内部渗出鲜血,并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朽坏出一个污黑的大洞,最先从里面冒出来的是一顶脏兮兮的尖顶女巫帽。随着令人牙齿发酸的滋滋声,一根惨白的指骨从帽子里掉了出来。


彼得和托尼愣愣地盯着那根骨头在地上蜷曲舒展来回扭动,一抬头却发现有更多的骨头从帽子里掉了出来。


“是谁轰隆隆走过我的桥啊?”


平时听惯的甜美女声现在却像是一阵掠过颈后的寒风让他们汗毛倒竖。


“贾维斯!”




19


贾维斯一伸手就把那顶女巫帽从门上拽了出来。


“旺达小姐请不要这样吓托尼,巴顿先生也不要出这种主意”


贾维斯一边把托尼抱在胸前一边皱着眉头看着乖乖站在他面前听训的旺达和克林特。


他说着说着忽然感觉到有一个热乎乎的吻贴到了他的面颊上。


“贾维斯别生气,我没有被吓到。你再说下去明年就没人肯陪我过万圣节啦!”


“先生...”


“再说了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就一点都不害怕啦!”


贾维斯低头吻了吻自家先生沾满了糖浆变的乱蓬蓬的头发,轻笑出声。


“好,只要我在先生身边,先生就永远不必感到害怕。”




20


没了盔甲,你是什么?


被深爱的人

评论

热度(74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